☁️

【周温】小温被吃记

搞一些弱智短文,无脑小甜饼。

我真的喜欢一些很土的东西。


神医谷小公子和天窗首领幼有婚约。


眼看温客行到年龄了,上蹿下跳不省心,温如玉和谷妙妙决定赶紧操办操办婚事把他嫁了,眼不见心不烦。


温客行问爹娘:“那个周子舒,他长得好看么?”


温客行喜欢美人,谁都知道。他深知自己就长得顶好看,只有美人才相配。


“那是自然,”他爹娘点头,“大家都说周首领丰神俊朗仪表堂堂。”


得了这个答案,温客行喜滋滋地跑开了,决定去会一会美人,当天夜里就摸到天窗总部。


小温虽然皮,武功还可以。


然后他哭着回来了,眼泪啪嗒啪嗒:“呜呜呜,爹娘骗人,他明明长得凶神恶煞青面獠牙。”


上完夜班回来的周子舒:“什么白色的东西从窗户外面飘过去了,见鬼。”然后卸了妆下班回家。


温客行茶饭不思,很忧愁,一反常态乖了好几天,决定逃跑。


温如玉和谷妙妙上山采药去,温客行收拾好了行囊:“阿湘,我们走,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了。”


阿湘抱着小包被,攥紧小拳头:“嗯,只有我们两个了!”


阿湘是温客行救回来的孤儿,又傻又忠,只有她听温客行的话。


两个人跑到越州,在酒楼里吃饭,温客行看见街边一个乞丐,生着蝴蝶骨,啪地拍了桌子。


他跟他爹学的认骨识美人,这个乞丐绝非凡品。


阿湘吓一大跳:“主人你做什么?”


温客行:要命美人往我这里看过来了扇子我的扇子呢。


四目相对,温客行觉得有戏,屁颠屁颠跟上去了,张口闭口喊美人。


周子舒:这人谁啊,老子在上班,老子想下班。


温客行笑眯眯跟在他屁股后面:“周絮,好名字啊,我叫你阿絮吧,小可温客行。”


周子舒:救命,原来是我未过门的老婆。


有这么一层关系在周子舒不能随便丢下他了,只能很苦逼地带着没有坏心眼就是烦人的拖油瓶打怪升级做任务。


周子舒:“你留在此地不要走动......”


下一秒温客行挡在他身前一扇子打飞一群人:“敢欺负我们阿絮,你们完了。”


打完蹭到周子舒身边眼睛亮晶晶求表扬:“阿絮阿絮,我会保护你的,我厉害吧。”


周子舒:......


天天追着乞丐跑,美人是不是脑子不好。


混熟以后温客行开始得寸进尺:“阿絮我想看看你原本的模样。”


周子舒淡淡拒绝道:“周某有要务在身,不方便暴露行踪。”


于是温客行凑到他耳边拿扇子掩着喷热气:“那我们晚上点个火躲在被子里,没有其他人看得见的。“


周子舒黑黢黢的乞丐脸扭曲了一下,他的老婆可能真的脑子不好。


两个人在屋顶赏月喝酒。其实是温客行把周子舒硬拉上去的。


他酒量没有周子舒这个官场老油条大,喝着喝着喝醉了开始大吐苦水:“我爹娘要把我嫁给一个丑八怪呜呜呜我逃出来了......”


周子舒呛了一口酒:“你怎知他是个丑八怪。”


醉酒小温啪叽一下扑在他怀里,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周子舒你知道吧,那个天窗首领......”


周子舒:“我知道,大家不是都说他风流潇洒舒朗俊秀......”


不是他喜欢自夸,他只是容不得造谣污蔑,再说他长得也不差第一次被人说丑。


“我偷偷去看过了,凶神恶煞印堂发黑,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温客行被自己吓得打起嗝来,倒在周子舒腿上的小脸白嫩嫩像只小包子,看起来确实很好吃。


好吧,周子舒本来任务结束要卸妆了,现在外貌被人大肆批判一番,他还是接着做乞丐好了。


怀中美人泪眼婆娑:“阿絮我能看看你原本模样么?”


周子舒:不,看了吓死你。“要是长得不好看呢?”


温客行很认真:“我爹说了长着蝴蝶骨的一定是美人。”


周子舒:不,你刚刚才批评过。“不能以貌取人。”


“可我喜欢美人,”温客行撇嘴,扯了扯周子舒的衣袖,“阿絮我娶你好不好?”


阿絮叹气,这结果不是一样的吗。


再维持一个身份已死之人的样貌多有不便,周子舒卸了易容正琢磨重新换张脸,被进屋不敲门的温客行撞破。


温客行两眼发光扑过去,“阿絮果然是好大好大的美人!”


周子舒:......所以你那天晚上看见的是谁。


他没有说破自己就是周子舒,可能是出于莫名被诬陷外貌的报复心理。


婚期已近,周子舒本该这个任务结束就回京成亲,温客行本该乖乖呆在京城等他回去成亲。


为了不回京温客行开始装病,第一天发烧第二天崴脚第三天浑身无力,在周子舒递上黑乎乎汤药的瞬间奇迹般的痊愈。


温客行心虚:“阿絮你的药真好使,我一闻味道就好啦。”


周子舒看着他装,无情拆穿他,“我每天端来的都是糖水。”


温客行装傻充愣要抱抱:“啊那就是看见阿絮我什么病都好啦!”


很久没见到阿湘了。阿湘也不想走,她和大兔子曹蔚宁看对了眼,两个人一般傻,很难说谁钓谁谁栽了。


但是曹蔚宁愿意跟她走,所以阿湘兴高采烈地忘记了主人的痛苦。


神医谷的人找温客行找疯了,晋王NPC给周子舒发布了新任务,寻回温客行。


敬业社畜周首领隔天就熏了醉生梦死点了温客行的穴把他绑上马车,等温客行醒来已经离越州百里地远了。


温客行被美人陷害伤了心,决定不和周子舒讲话以此抗议,他动弹不得也干不了别的。


马车赶路未停,周子舒使轻功去不远处小镇买了吃食和零嘴。


掀开帘子看见气鼓鼓的后脑勺:“我买了栗子糕樱桃煎糖葫芦核桃仁,吃吗。”


温客行瞬间回头,别扭地瞪他一眼:“吃。”


在临近京城发现有神医谷弟子踪影时周子舒便悄悄遁了。


温客行一个不注意他好大好大的美人不翼而飞,自己还被打包带回了神医谷。


温如玉和谷妙妙对着倒霉儿子一通冰火交加爱的教育,温客行泪眼汪汪,像只可怜巴巴的小狗。


“我不能成亲,我和心上人私定终生了。”


温爹娘大惊,觉得既然如此他们也不能罔顾儿子幸福,忙问是谁。


温客行揪着衣袖很不好意思,“他叫周絮,是......”他一时没想到怎么形容阿絮的职业。


阿湘帮主人解围,掷地有声:“是个乞丐!”


温客行慌忙辩解:“不是啊是很厉害的武林高手!”


阿湘不会说谎。温爹娘对视一眼当即决定棒打鸳鸯,商量明天怎么对症下药让他清醒一点。


凄惨小温被软禁到成婚当天,他的阿絮也没有来救他,小温心碎,脸都瘦了一圈。


他稀里糊涂被塞进婚服,稀里糊涂被扔进马车,稀里糊涂拜了堂,坐在婚床上自暴自弃。


如果太丑又凶的话,大不了...大不了他再离家出走一次,但是被抓回来被老公打坏打残怎么办。


温客行想着想着又要落泪了,蓄了一大泡眼泪水在眼睛里,听见房门打开的声音赶紧用手背擦擦使劲儿憋住。


红帘子掀开,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眼前,和他穿着一对的婚服。


温客行憋不住了,抱住周子舒呜呜大哭:“阿絮太好了你来救我了你没事吧你把周子舒干掉了吗呜呜呜......”


周子舒握住他上下摸索找打斗痕迹的手,叹气:“我就是周子舒。”


温客行傻眼:“你就是周子舒?”


周子舒露出一个使坏成功很得意的笑来:“对啊我就是周子舒。”手里拿出温客行看到的那张面皮来。


根据时间还有凶神恶煞的描述应该就是这个。他推测的没有错,温客行一脸震惊。


小温懵了,气若游丝地呢喃:“阿絮就是周子舒......”


被周子舒正炒反炒煎到里外熟透也没有反应过来,第二天腰酸腿软嘴唇肿肿眼眶红红哪里都肿肿红红地看着他家阿絮委屈。


周子舒边给他按摩边捏捏摸摸,笑得很好看,温客行看呆了立刻就原谅他了。


“真的很好吃。”


没啦!

评论(49)

热度(3541)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